巡察公告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22:26   作者:  浏览量:



经校党委批准,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校党委巡察一组自2023年2月27日起继续对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巡察的主要对象是: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必要时可延伸至内设机构负责人。

巡察一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职能责任,按照“四个对照”监督标准,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校党委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一组联系邮箱syjjcc@139.com

巡察一组联系信箱:东侨校区办公楼一楼公开栏对面

巡察一组联系电话:0593-2955135(开通时间为8:20-17:30)

巡察一组信方式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行政办公楼909室,校党委巡察一组收,邮政编码:352100。

特此公告。



校党委巡察一组

2023年2月27日


 

下一篇: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