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实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6:25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宁师院委组〔20181号《宁德师范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件要求,经过精心准备,3 14日,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求是楼D2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理论学习报告会,认真学习了十九报告精神和党章,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书面发言提纲。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为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基础。

会上,郑乃清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组织生活会上郑乃清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及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党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3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优秀党员1名。

中心副主任李光寿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工作报告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严肃认真,触及灵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