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闽东红色档案进校园》史料图片展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6:36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4月26日,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五名党员到校图书馆参观由宁德市档案馆主办的《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闽东红色档案进校园》史料图片展。现场展出60多幅闽东革命历史时期最珍贵的红色档案图片,内容包括:组织章程、条例、通令、抗战宣言、笔记等历史珍贵资料图片,生动展示了闽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做的贡献。

   观展过程中,每位党员认真阅览了展馆内的每一件展品。党员们仔细观看展品、深入思考,或用手机拍下了让自己备受教育的画面。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

   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