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现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教育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1:48   作者: 雷良灿  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继现党支部在新校区求知楼A308会议室召开“党建+教育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的8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光寿主持会议。

 会上,李光寿书记首先对因学校机构调整而来继现支部两个单位工作的郑乃清、周建辉两位同志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继现党支部成立以来有关支部工作情况;并就“党建+教育精准扶贫”主题党日的选题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主题党日会议中,李光寿书记介绍了近年来继现党支部在教育精准扶贫方面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信息技术协会利用暑期深入基层农村搭建网络平台推销农产品,助力精准扶贫给予了高度评价;继续教育学院周建辉副院长就如何利用“农民工圆梦计划平台”服务“三农”实现精准扶贫畅谈了思路和想法;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郑乃清主任针对教育扶贫工作如何利用网络平台资源做大做强表达了个人看法和意见。陈卫荣、董巧凤、雷良灿等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也结合主题依次做了发言。

党支部认为,在我国当前的重大攻坚任务“精准扶贫”中,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人力、物力和技术等资源主动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并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