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APP摸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08:43   作者:  浏览量: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整理行动的通知》[闽教科〔2019〕76号]文件要求,现就梳理学校各类开发和使用的校园移动智能终端APP(以下简称:校园APP)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摸底的校园APP是指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为教学、管理、服务使用的校园APP,包括自主开发、外包开发和第三方提供的移动互联网APP(具有业务交互功能的程序、微信公众号、教师自主要求学生安装的学习类APP也在统计范围之内。)

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明确专门人员,认真组织开展由本部门开发、引进、管理的校园APP摸底自查工作。

请各单位按附件要求填写《校园APP基本情况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2019年12月23日前报送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电子版发送到3813912@qq.com

联系人:刘胜,电话:13599055648。

   

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