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0:14   作者:  浏览量:

        59日下午,继续教育部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人,在蕉城校区继续教育部会议室,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作为党员,我们要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同学习党纪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结合起来,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根据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不忘初心,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会上,支部书记李光寿同志还强调,各位党员要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切实把廖俊波同志作为自己的榜样,争做合格党员,在我校改革发展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