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现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2016年11月22日 09:58   作者: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部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份子共计6人,在蕉城校区继续教育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会。支部书记李光寿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首先由董巧凤同志做“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重点发言。巧凤同志围绕“宗旨的产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时代精神”“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的人生真谛”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什么是党的宗旨。随后,每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第二阶段: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李光寿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并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六中全会公报的全部内容。

李光寿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要求支部全体同志切实提高宗旨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