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6:16   作者: 雷良灿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在求是楼D202会议室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郑乃清书记首先就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要意义向大家做了说明,介绍了“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含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表达了个人的想法和体会。李光寿同志认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在全体党员同志中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日活动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的一个重要举措。他重点谈了理想信念问题,并以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和小说《平凡的世界》中的主人公原西县革委会副主任田福军为列,生动讲述了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感动众人。陈卫荣、雷良灿两位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谈到了自己对“四个合格”的一些认识和看法,并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指出自己与合格党员的差距和不足,并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不断提高,争取尽早达到党员应有的‘四个合格’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