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4:58   作者: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求是楼D2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省委书记于伟国同志给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回信,同时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乃清同志指出,郑德荣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其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全体党员要以郑德荣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全体党员也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用于担当、开拓进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决策和校园生活提供全过程的信息化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