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实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09日 15:27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3月8日,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求是楼DD20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乃清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明确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制定出台《条例》,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细致学习贯彻《意见》和《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及新时期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工作干实干好,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0180308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