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4:37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9日,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求是楼DD2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施秀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上级党委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中心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郑乃清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同志对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发表意见。支部全体党员逐个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效果。

   机关党委委员施秀平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有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到七条意见和建议,会上支部书记郑乃清同志代表支部检视问题全面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深刻,改进措施具体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不绕弯子,一针见血。会后要及时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评议党员等次。支部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郑乃清同志代表支部对施秀平同志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支部要根据检视剖析的问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分析研究并制定出整改措施和整改路线图,确保条条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效。党员也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针对个人的一些具体批评意见,制定好整改措施,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有困难的创造条件尽快整改,真正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